凱莉葛瑞飛🐱🐰(随缘更)

嗑糖一定有風險,食用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

公開說明書

null

凱莉葛瑞飛 = calligraphy

一位現居台北的小透明,主要嗑堂良無差,無糖不歡,道系寫手,目前隨緣更,小孟小周的快樂是永遠的底線,尊重所有和他們熟悉的人,但只有堂良szd,先生們賽高⎝༼ ◕д ◕ ༽⎠

所有的一切都是臆測,我們永遠無法窺探他們的內心,話語僅代表我的想法,與任何人無關。

謝謝願意關注我的小伙伴們,如果哪裡做得不好歡迎指教,可能我沒辦法馬上看到,但若有建議我會儘量回覆的。

您各位愛叫我什麼都行,叫什麼不吃飯呢是不是?

願小先生和他的先生並肩前往無限未來❤

沒有自虐的喜好,這輩子都不可能,放心吃糖,就醬。

评论

热度(8)